步懒。

【梁山】药物反应(十二 下)

※非原著党
※严重ooc
※一个单纯磕糖的梁山好汉


手术室外面的通道里,静悄悄的,没有往日医院人来往复的嘈杂,只有明晃晃的白炽灯,和逐渐凝结的空气。精英男人之间的斗争往往看不见刀光剑影,无声又诡谲,令人无来由的害怕。


张日山此刻有点儿不明白,内心的激荡,这样的场面早已经历千万遍,此时是为何。一些莫名的害怕与酸楚,似乎不曾出现过。

 

但他,毕竟是张日山。

 

林江秋似乎并没有继续寒暄的打算,他不知道张日山目前掌握信息的程度,却了解张家人的强硬做派,闭嘴是最安全的。

 

“林留青,”林江秋向着面前人走近几步,“我的奶奶,”

 

“是不是和小湾,一模一样。”

 

“我以为林医生是一个直接的人,”似是不满林江秋的靠近,又似是不满林江秋的称呼,“我想知道一个人的背景不难,活着就会一定留下痕迹。”

 

“相比起这些,我更想知道的是,”张日山的眸子永远是那样清澈又坚定的,但总能让人读出一股狠厉来,

 

“你的目的。”

 

林江秋内心的绝望感不断加剧,梁湾终于选择了一个有能力保护她的人,更是做出了可以加速她死亡的唯一选择。他自认非常了解梁湾,家族都不足以让她远离这个男人,自然也可以为这个选择牺牲更多他无法预料的东西,或许这些东西里面,还包括她的生死。

 

“你爱她吗?”

 

2人似乎都很擅长答非所问,张日山没有打算回答这个问题,只是听到手术室里发出一声尖锐的女生叫喊。


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·——

感谢等待

评论(11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